哈紹吉被運屍畫面曝光? 可疑男「2包垃圾袋」直入總領事官邸

▲▼哈紹吉和未婚妻。(圖/路透社)

▲哈紹吉本來要到領事館拿取結婚文件,結果卻與未婚妻天人永隔。(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10月2日被謀殺後,至今仍找不到屍身。根據最新監視器畫面顯示,疑似哈紹吉的屍體被裝進袋子與行李箱中,接著送進沙國位於土耳其伊斯坦堡的總領事官邸,經手的人有3名男子。

土耳其A-Haber電視台援引的消息人士指出,59歲的哈紹吉慘遭分屍後被放進箱子內。根據監視器畫面,有3名男子分別帶著5個手提箱、2個黑色大塑膠袋,進入沙國駐伊斯坦堡的領事館官邸,時間正好在哈紹吉失蹤的那一天。

哈紹吉生前是《華盛頓郵報》的專欄作家,經常撰文批評沙國政府。有土耳其官員表示,哈紹吉遇害前,15名沙國特工才來到領事館,還將他的屍體丟在強酸中溶解。

依據電視台引述,這些袋子與行李箱被放進一輛迷你巴士後,司機開車到附近官邸的車庫,不具名的男子們則開始行動。至今,沙國王儲沙爾曼依舊否認他與記者之死有關,他12月27日才宣布改組內閣,決心要整頓政府並帶來新氣象。

哈紹吉的死去引發全球憤怒,也破壞33歲王儲沙爾曼的聲譽。土耳其多次詢問沙國,到底哈紹吉的遺體在哪裡,但都沒有任何答案。土耳其外交部長卡夫索格魯(Mevlut Cavusoglu)日前表示,正在與其他國家合作進行調查。

【更多相關新聞】

►►沙國政權大改組! 33歲王儲盟友升遷「權力反而更鞏固」

►►「我不能呼吸了」伴隨電鋸肢解聲 沙國記者死前音檔文字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