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跨年!他抬頭拍到「屋簷上有忍者」 放大細看笑噴:超勇敢

▲▼   屋簷上的攝影師,乍看之下像忍者         。(圖/翻攝自PTT)

▲ 跨年現場怎麼有忍者 ?!(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拍到跨年現場最美的一幕,不少專業的攝影師早早就卡好位置,在十幾度的氣溫中堅持站了好幾個小時,毅力相當驚人。有網友今日凌晨就拍到敬業的攝影師站在屋簷上拍照,不過全身穿黑色的他,遠看就像忍者躲在高處執行任務一樣,不少網友也笑翻警告原po,「小心啊,你知道的太多了!」

「有沒有攝影師也要具備忍者技能的八卦?」一位網友1日凌晨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自己今年在台中麗寶跨年,無意間抬頭時,發現屋簷上有個「黑點」,用手機拉近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辛苦的「攝影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屋簷上的攝影師,乍看之下像忍者         。(圖/翻攝自PTT)

▲確定不是狙擊手 ?(圖/翻攝自PTT)

放大的圖片解析度雖然不高,但依稀可見一位著黑色衣褲的攝影師站在高高的屋簷上拍攝照片。由於跨年當天風大天冷,他也疑似把頭用黑色頭巾包起來保暖,僅露出一雙眼睛,乍看之下超像忍者的裝扮;加上前方的攝影腳架,也被不少人說像狙擊手。雖然這位攝影師不知是為了工作還是個人興趣,但原po看了還是大讚表示「這個姿勢擺了不知道多久啊!今天風超大超冷根本超勇敢。」

許多網友表示原po是否誤會了,「這穿得像CS的歹徒XD是在狙擊吧」、「你確定他不是狙擊手嗎」、「被攝影耽誤的狙擊手」、「這忍者吧」、「原po小心,你知道的太多了」。也有很多鄉民表示攝影師很辛苦,「沒有保護裝置有點恐怖」、「為了生活搏命」、「好辛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