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團一條龍」發大財?正反狂戰 蔣月惠:壓迫底層百姓生存權力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計畫參選下屆屏東縣立委的縣議員蔣月惠28日下午在臉書痛罵「高雄市長韓國瑜阻上高捷來屏東」等話,31日前往節目錄影前又發文表示,單靠陸客團發大財「會壓迫底層百姓生存權力」,再度引來網路正反評價兩極的聲浪。

▲▼蔣月惠。(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再度發文。(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28日下午在臉書痛罵,「高雄市長韓國瑜阻上高捷來屏東,現在卻腦筋動到屏東機場,有中國人的思維,就是這麼自私;只許自己放火,不准他人點燈。韓粉灌爆我的臉書,這是台灣民主自由的現象嗎?」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跳出來力挺蔣月惠表示「蔣議員加油」、「議員加油,不要害怕這些惡勢力,支持你做對的事」。

而31日一早蔣月惠又在臉書寫道,「單靠大量一條龍,陸客團來發大財會破壞台灣當地生態與經濟系統市場機制,會壓迫底層百姓生存權力。」她認為,大陸來台旅遊早就有一條龍的模式,也就是說已經有相當關係的企業消費鏈進駐,到最後變成台灣人自己沒有賺到,可是破壞的成本卻都由台灣來承擔。

對此網友分成兩派留言「那妳有辦法讓高雄經濟起來喔?可笑」、「別搞對立,愛與包容妳懂嗎」、「蔣議員本就是爭議性高人物,不要用自已政冶立場去評論、一碼歸一碼」;也有另外一部分網友表示「支持蔣議員,無知韓粉幾年後一定崩潰」、「沒有錯!生意差時要自己趕快調整方向,如產業升級,依賴只有被淘汰的下場」。

【更多精彩新聞】

彰化咖啡店兇殺!36cm武士刀「刺穿背後」捅2刀斃命 狠男羈押禁見

嘉義曾勁堯你紅了!駁二停車場「人肉佔位」扭屁嗨比YA:有本事來找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