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胎留身內15天!29歲女「8年懷孕11次」 扭曲原因讓警嚇傻

孕婦,懷孕,大肚子。(圖/達志/示意圖)

▲29歲的小美8年來墮胎11次。(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台州市一名29歲女子小美(化名)8年來墮胎11次,完全不到孩子的父親是誰,也沒有把孩子生下來過,直到警方近日逮捕她,才知道其中原因,聽完也直搖頭。

據《都市快報》報導,小美2010年吸毒被抓,因留下案底會影響日後的生活,每天擔心得不得了;事後,她偶然得知「孕婦」吸毒被抓不會受罰,因此她也展開「懷孕計畫」,不斷重複懷孕、墮胎循環,「我不想做媽媽,但知道肚子裡的孩子能夠救我」。

流產,墮胎,懷孕,生子,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小美為躲避吸毒的責罰,竟不斷讓自己懷孕、墮胎,甚至連孩子的爸爸是誰都不知道。

警方表示,小美2013年又因吸毒被逮時,身上更有2個月身孕;最誇張的是,小美被抓早時已胎死腹中,但小美完全不在意,執意將死胎留在腹中,就為了不被警方抓到,且事隔半個月後她又被抓,死胎仍在肚內。

小美今年7月再次吸毒被抓,因有身孕被責令接受3年的戒毒措施「社區戒毒」,她見計謀再次成功,隨即墮胎;沒想到12月6日還來不及懷孕就被抓,這才向警方透露自己的計劃。小美也向警方坦承,她吸毒時精神恍惚,根本不知道和誰發生了關係,但她也不在意,讓警方聽完直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