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2騎士突停車倒地「人噴草叢」 網驚「中邪」原是12級怪風

▲頭份地區空曠處,近來頻頻出現12級強勁東北季風,把路過騎士連人帶車吹翻至草叢內。(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頭份地區空曠處,近來頻頻出現12級強勁東北季風,1名路過騎士連人帶車被吹翻至草叢內。(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地區近來因刮起12級強勁的東北季風,而導致機車騎士行經此處時,疑似遭遇強風吹襲,機車偏離車道摔進草叢中,機車行師傅建議,遭遇強風應駛往路旁立即剎車,雙腳著地避免摔車。

▲機車騎士經過此區空曠處時,常被強風吹得東倒西歪。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機車騎士經過此區空曠處時,常被強風吹得東倒西歪。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一位民眾在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上PO出一段畫面,有機車騎士騎車行經頭份市公北二路和公園三街路口時,機車突然往右偏了一下,騎士立即原地煞車停止,緊接著就連人帶車摔進路旁草叢中;過沒多久又出現另一台機車,一模一樣的情形也摔進草叢內,網友紛紛說「恐怖喔!」、「是不是中邪啊?」原來,是最近颳起的12級東北季風在作祟,這地區地處空曠,又有許多大樓林立,強風才造成騎士重心不穩,因而摔進草叢堆裡。

所幸這兩起意外機車騎士都沒有大礙,機車行師傅也特別提醒民眾,風大的時候就一定是剎車煞住然後雙腳穩定住,停車架放下,重心也要放低,等待風勢變小時,再趕緊離開,以確保自身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