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炳甫帶職參選 陳思宇:他能對選民負責我沒意見

▲▼陳思宇在爸爸陳建銘陪同下掃街拜票。(圖/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思宇在爸爸陳建銘陪同下掃街拜票。(圖/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白熱化階段,「柯家軍」陳思宇左打綠右踢藍,除了與民進黨對手何志偉口水戰不斷外,近來也酸國民黨對手陳炳甫帶職參選,引來陳用市長柯文哲的名言「壞人不懂好人的作為」回擊。對此,陳思宇29日表示,她不是去批評誰,只是覺得要對選民、對自己負責,「我自己會用比較高的標準看我自己,我會辭職參選,如果他自己的狀況,就交由社會去評斷。」

陳思宇29日在爸爸陳建銘的陪同下到文林路早市掃街,她表示,已經掃到算不出來是第幾個市場,但每天必備都有1到2個甚至3個市場行程。至於補選民調落後一事,她則說,自己是保持樂觀的心態,因為自己算是政治新人,知名度可能不如現任或前任議員,「這部分我們會透過其他方式,像是每天持續的掃市場,讓民眾更了解我陳思宇是誰,也希望民調在後續可以繼續往前衝。」

另外,關於和酸陳炳甫之間的口水戰,陳思宇說,自己沒有要批評這件事,但政治是自己要對選民負責,「對我來講,我絕對是辭職參選,其他人只要對選民能夠負責,這部分我沒有意見我也沒有批評」;陳說,這是社會共同的質疑,對她來說,自己是要建立新的國會政治文化,「所以我絕對辭職參選。」

▲▼陳思宇在爸爸陳建銘陪同下掃街拜票。(圖/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而陳炳府酸「壞人不懂好人作為」,陳思宇說,不會特別去批評誰,「這事情只要他自己覺得可以對選民可以對自己負責,我自己會用比較高的標準看我自己,我會辭職參選,如果他自己的狀況,就交由社會去評斷。」

而爸爸與何志偉間的「競選看板」之爭,陳思宇說,「我爸很有趣啦」,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是講話很幽默的人,現在社會大家對政治人物的不信任感蠻高,希望透過新政治文化的引入,可以讓大家看到比較真實政治人物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