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交往人夫遭PO裸照…「撕破臉互告」人夫、正宮都被起訴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網美與人夫婚外情,遭正宮告通姦。(示意圖/CF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北一名36歲陳姓人夫,因外遇26歲詹姓網美,被陳妻發現後怒告2人通姦。沒想到陳男事後也跟網美鬧翻,遂將網美的裸照PO上網,陳妻還去留言嗆「網霉」、「臭三八」,讓網美氣得提告。最後檢方審理後,通姦罪部分不起訴網美;而陳男則因為PO裸照、陳妻留言罵人,分別以妨害秘密罪、公然侮辱罪被起訴。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36歲已婚陳男與網美大搞婚外情,2人在電話中一次爭吵被陳妻聽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先生外遇,在5個月內與網美開房嘿咻7次,讓陳妻怒告2人通姦,事後再對先生撤告。另外,陳妻因為太氣,在當晚就直接上臉書PO網美照片罵「臭三八」、「網霉」辱罵。另外陳男因與網美撕破臉,將網美裸照PO上網遭提告。

▲▼通姦。(圖/記者陳雕文攝)

▲人夫因為散佈網美裸照遭起訴。(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開庭時,網美坦承與陳男友發生性行為,但陳男當時自稱單身,透露與陳妻已離婚,甚至宣稱要跟她結婚等,才會跟他交往。但到最後,輾轉得知陳男根本都沒離婚,甚至被妻子提告後還試圖要挽回她,恐嚇要散佈她得裸照,讓她心生恐懼。

檢方根據陳男與網美的訊息紀錄,發現網美陳述屬實,難以認定網美明知陳男已婚還發生性行為,因此處分詹女不起訴。而陳男恐嚇網美、上傳她裸照,以及陳妻PO文罵詹女的部份,則依妨害秘密罪、恐嚇危安罪、公然侮辱罪嫌分別起訴2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