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母共憤!迷昏老闆娘騙90萬愛馬仕 舞蹈老師遭「巴頭」教訓

記者邱中岳、陳豐德/台北報導

連老媽都看不下去!1名女子是西門町一間精品店常客,日前向老闆娘訂購1批價值90萬的愛馬仕、香奈兒精品包,但卻在取貨時疑似迷昏老闆娘,叫不知情的員工搬上車載走,不到24小時女子落網,移送時連精品老闆娘的母親都忍不住出手教訓竊嫌。

警方調查,自稱在某國中任教舞蹈課的37歲林姓女子,是西門町一間精品店的常客,月初向40歲的蔡姓老闆娘訂購一批價值90萬的精品,但沒想到卻在24日取貨時,將老闆娘迷昏,不花一分一毫就將精品載走,臨走前還偷走老闆娘的蘋果手機。

▼女子涉嫌偷走90萬精品,遭警移送時被自己母親搥打。(圖/翻攝畫面)

▲▼女子涉嫌偷走90萬精品,遭警移送時被自己母親搥打。(圖/翻攝畫面)

▲▼旅館服務員看到《爆料公社》認出林女報警。(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旅館服務員看到《爆料公社》認出林女報警。(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林女得手後躲到板橋一間旅館當中,被服務員看到跟臉書《爆料公社》的人一模一樣,所以直接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當場逮捕,並通知萬華警方到場接手,目前也正清點房內贓證物。

而林女被警方移送時,一旁的蔡姓老闆娘的母親實在看不下去,在媒體前動手推打林女,而另名男子也按耐不住情緒,趁機對林出手「巴頭」,警方也趕緊出聲制止,目前林女也將以現行犯帶回派出所偵訊,並清點剩餘贓證物,將依強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萬華迷魂案嫌犯落網,警方查獲大量愛馬仕精品包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萬華迷魂案嫌犯落網,警方查獲大量愛馬仕精品包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萬華迷魂案嫌犯落網,警方查獲大量愛馬仕精品包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