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連喊3次拚經濟 他「備感壓力」決定關臉書

▲▼台中市長就職典禮,盧秀燕與林佳龍完成交接。(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就職典禮,盧秀燕與林佳龍完成交接。(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25日上任,在就職典禮上連喊了3次要拚經濟,讓經濟發展局長高禩翔坦言備感壓力,在臉書上表示為了全力投入市政工作,臉書將「暫停營業」。

高禩翔為跨國企業CEO,當時公布人事時,盧秀燕就讚高禩翔符合她對台中規劃藍圖,就是拚經濟,貨要賣出去,錢要進來,讓市民賺錢有好生活,而高禩翔一輩子就是在做這些事情。

高禩翔在臉書上說,自己人生新的一章服務大眾已跨向第一步,就任以來,大小會議不斷,但他將全力以赴,也對未來充滿信心,在330位同事團隊合作及府會長官領導及協助下,台中市280萬市民的生活品質將愈來愈好,經濟狀況也會愈來愈強。

高禩翔也透露,盧秀燕就任演說一連就講了3次「拚經濟」,讓身為經濟發展局長的他倍感壓力,決定臉書「暫停營業」,全力拚經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