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很有錢啦...」陳思宇之父嗆何志偉:抄我選舉口號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立委補選白綠再交鋒,被視為「柯家軍」的前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對上民進黨前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同是市議員的陳思宇父親陳建銘26日砲轟何志偉抄襲選舉口號,並酸對方看板故意做在他的總部旁,「我知道你很有錢啦!不必用這種方式表現啦...」。

陳建銘表示,何志偉議員選舉時就故意把他嫂子的看板做在總部旁,現在立委補選又再來一次,實在太無聊,就讓他擺個夠,「這樣你爽了吧!」

陳建銘也酸,何志偉要有點創意,選舉口號是抄他的,又不是沒錢抄人家的幹嘛?經驗是無可取代的。

對此,何志偉則表示,自己的政見就是「拚經濟」,至於有關看板位置,應是在士林夜市,因為之前的變電箱爆炸,在他的關注下,目前老舊變電箱已換新,現在很多看板是店家換下招牌裝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