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爆乳國旗妹秀「120cm逆天辣腿」! T恤極短熱褲展露S曲線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韓粉」章梓薰選前常身穿爆乳國旗裝穿梭在韓國瑜造勢晚會,在粉絲界成為話題,每次一現身就有許多民眾搶著合照。今(25日)韓國瑜就職典禮她也沒有缺席,身穿紅色喜氣T恤、極短熱褲展現出120cm的長腿好身材,就連S曲線也藏不住。

▲▼國旗妹。(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國旗妹。(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國旗妹熱褲秀出辣腿。(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國旗妹章梓薰在臉書寫道,「看我T恤的字,今天是全高雄市民最開心的日子。」仔細看紅衣服上印有「立足台灣、胸懷中國、放眼世界、征服宇宙」,頗具有深意。

她曾在日前訪問時提到,父母親都在鳳山中華市場做生意,因父親相當認同韓國瑜的想法及理念,所以全力支持,為了慶賀他順利當選,送出千杯杏仁茶與支持者同享。

▲▼國旗妹。(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眾人開心在會場合影。

除了親自到場祝賀韓國瑜就職,章梓薰25日下午將再次在自家開的杏仁茶店和父親大方送出一千杯杏仁茶。她說,從韓投入市長選戰就一路支持到現在,想藉此提醒韓國瑜當了市長要「謙卑」,別忘了選前做出的承諾、自己從哪裡出發。

【更多精彩新聞】

影/直擊人氣小編「貼身黑旗袍」現身! 王律涵嬌喊:啊~很胖

影/韓天來了!筆挺黑西裝帥氣100% 「化身韓系歐爸」低調進場

南方崛起/韓國瑜就職靚點! 許淑華「貼身蕾絲旗袍」吸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