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戳氣球公布胎兒性別 金髮萌妹見「藍色紙條」淚奔:我不要

▲美國女孩佩頓超想要妹妹,沒想到氣球一破,藍色紙屑飄出讓她整個崩潰爆淚。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懷孕媽媽,使用戳氣球的特殊方式,向家中三名小孩公布腹中Baby性別,當她詢問孩子們希望是弟弟還是妹妹時,大女兒佩頓(Peyton)不斷鄭重強調「要妹妹」。沒想到氣球一破,藍色紙屑四散灑出,讓佩頓整個淚奔出門,還不斷尖叫,讓媽媽笑到不要不要的。整個過程也被記錄PO網,也讓網友們全笑噴。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家人住在貝爾維爾(Belleville),由於媽媽再度喜懷孕,因此像許多國外父母會辦活動猜性別一樣,她也準備以「猜氣球」的方式向三個孩子公佈答案。一開始時她先問次子班特利(Bentley)希望什麼性別,結果班特利回答要弟弟。但姊姊佩頓(Peyton)並不贊同,反而超興奮地邊跳來跳去邊說,「我要女生!」,並開心宣布紙屑會是代表女孩子的「粉色紙屑」。

▲▼發現媽媽懷了弟弟,美國女孩佩頓爆哭。(圖/翻攝自Jukin Media)

▲藍色紙屑翩翩落下,讓佩頓失望爆哭。(圖/翻攝自Jukin Media)

媽媽見狀則問「如果是弟弟怎麼辦」,佩頓一聽直接僵住,再次強調「是女生」,一旁的三妹查莉(Charlie)也應聲附和。直到媽媽集合三個孩子站在氣球下方準備,佩頓還信心滿滿,超級開心地篤定答案是「妹妹」。

沒想到當媽媽使力一戳破氣球,「藍色紙屑」如天女散花般落下,佩頓瞬間變臉崩潰,尖叫爆哭衝出房門。而希望有弟弟的班特利則超開心,在姊姊佩頓的崩潰哭聲裡,攤在地上爽玩「藍色紙屑」,讓媽媽笑到不行直呼,「我不敢相信哈哈哈」

影片PO網後也逗樂眾網友,「好可憐哈哈哈」、「好吧,妳不能總是得到想要的」、「她真的受夠了哈哈」、「超開心的聖誕節」、「只好恭喜媽媽哈哈哈」、「好慘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