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跳下海意外「撞鯊魚」!他慘被攻擊...整支左腳直接咬掉

▲▼墨西哥男潛水,左腳整個被鯊魚咬掉。(圖/翻攝自pasala.com)

▲墨西哥男潛水遭鯊魚攻擊。(圖/翻攝自pasala.com)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男子日前到佩尼亞斯科港(Puerto Penasco)附近潛水,沒想到遇上鯊魚攻擊,將他整個生殖器和腹部都咬掉,送醫之後不幸身亡。警方初步研判是該男潛水時,不小心跳到一隻鼬鯊身上,才導致被攻擊,咬人的鯊魚在事後已經逃走。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8日上午11點左右,35歲的艾奎里拉(Nahum Verdugo Aguilera)與朋友一起到墨西哥西北部索諾拉州的佩尼亞斯科港釣魚和潛水,遇到鯊魚攻擊,左半邊腹部、腿部和生殖器都被咬掉了,他的朋友提到,當發現艾奎里拉被攻擊時,他們立即開船過去救人,但當時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警方聲明中表示,艾奎里拉下水後不到1分鐘就被攻擊,其他同伴發現他的左腿和腹部都不見了,漂在水面上,立即送醫,但仍不治身亡,刑事調查局也前往現場查看船隻有無其他異狀。

目擊者指出,艾奎里拉游到距離聖若熱島(San Jorge Island)大約10公里,名為「Hawey」的地方,攻擊他的可能是該海域常出沒的鼬鯊(tiger shark,又稱虎鯊)。警方初步調查研判,可能是艾奎里拉跳下水的時候正好撞上這隻鯊魚,才會被攻擊,事後鯊魚已經遊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