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驚傳「漂亮寶貝」險遭4煞押走 警派人當隨扈貼身保護

▲▼議員黃思婷有漂亮寶貝外號。(圖/翻攝自黃思婷議員服務團隊粉絲專頁)

▲議員黃思婷有漂亮寶貝外號。(圖/翻攝自黃思婷議員服務團隊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漂亮寶貝」之稱的嘉義無黨籍新科女議員黃思婷,首度參選就順利當選,未料傳出有4人突然現身在她家人經營的餐廳門口「關切」,還一度傳出「要把人帶走」,消息曝光後,引發議論。對此,黃思婷也做出回應,當天並不在店裡,店內也沒有發生衝突事件。

新科議員黃思婷表示,23日晚間自己不在先生店裡,只有丈夫自己在店內,現場沒有任何衝突事件。她強調,自己跟家人出門旅行中,沒有報警,也沒有外傳被押走的情形。

對此,嘉市警第二警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24日中午表示,已臨時派遣偵查隊小隊長張文賢擔任新科黃議員的隨扈,同時間也詢問其他議員是否需要警察提供保護,目前暫無其他議員提出申請,警方仍會加強轄區議員住居所安全維護。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就職倒數/韓國瑜脫下招牌藍襯衫 籌備1個月英式西裝明天曝光

影/神A車第一次被拖慘滑「客兄」!8千網友狂傳 苦主:乾...我的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