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1次!5歲女兒遭鬼父性侵到12歲 母竟安慰她「只是遊戲」

▲ 少女連續7年遭鬼父性侵,母親還一直告訴她「這只是普通的遊戲」。(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Melbourne)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一名17歲少女向法院表示,自己從5歲開始,一直到12歲這長達7年的時間,每個月都會「例行」遭到父親性侵一次。更誇張的是,在一旁全程觀看的母親不但不會出面制止,反而總是在她耳邊輕聲說到「這只是一個普通的遊戲」。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少女在出庭時透露,每個月都有一天,父親會叫她躺在床上,任由他侵犯,這時,母親往往會以「這是個普通遊戲」安慰她。除此之外,父母甚至還經常在她面前發性行為,讓她一直以為這樣的「遊戲」是每個家庭都會進行的慣例活動。

直到長大後,她才意識到父母幾年來對她做的事、灌輸她的想法根本都是錯誤的,對此感到相當震驚。最後,在獲得了一些親友的支持下,她選擇勇敢站出來揭露父母的惡行。

「為了避免其他人犯下類似的罪刑,絕對會讓他們負起應有的懲罰」,負責審理此案的法官提到,「這對父母的行為令人難以置信,雖然女孩最後說到她會原諒自己的父母,但她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些年來他們對自己做過了什麼。」

據了解,少女的父母原本都是來自同一個美洲國家的難民,其中父親因4項亂倫罪與4項猥褻罪被判刑入獄14年6個月,母親則因犯下一項亂倫罪與2項猥褻罪後被判入獄8年。 即便如此,少女的幾個兄弟姐妹卻仍然堅持會選擇繼續信任父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