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冏星人今日頭條發訊「我來自中國台灣」 本人出面解釋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冏星人(舊名:囧星人)是台灣知名YouTuber,頻道以影評、書評為主,個人特色是以冏星人身分露臉時會戴假鬍子。日前她入駐《今日頭條》,發布微頭條中介紹自己是「中國台灣的冏星人」。大陸網友紛紛留言歡迎:「歡迎一切中國台灣同胞入駐頭條」、「歡迎台灣的兄弟姐妹們入駐頭條」。

▲▼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冏星人發布微頭條。(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冏星人在YouTube頻道上撰簡介「我喜歡電影和書,寫了12年影評,從2013年開始在Youtube發表口說評論」。日前她入駐《今日頭條》,發布的第一條微頭條便先和網友打招呼「嗨,大家好,我們是來自中國台灣的冏星人。很開心入駐今日頭條~書評、影評,還有一些冏人的冷知識,都在我的今日頭條哦~」

►加ET酷搜好友,送《柴語錄》貼圖

▲▼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冏星人台灣版的官網簡介。(圖/翻攝自冏星人官網)

大陸網友紛紛留言歡迎,「熱烈歡迎來自寶島台灣的愛國同胞」、「希望你們不止是在頭條上說中國台灣,在島內也要說中國台灣。人民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們非常歡迎台灣同胞,但是也會聽其言觀其行」、「歡迎你們入駐今日頭條,也歡迎你們來大陸做客」、「歡迎承認一個中國的台灣同胞」。

對此,冏星人的臉書粉絲專頁瞬間湧入許多網友,想確認該帳號及微頭條是否為本人,「如果是本人,我會很想哭」、「如果是本人,很令人失望」。冏星人則在約20分鐘後留言回覆「謝謝大家關心,那條微博非我本人,是為我處理作品的MCN公司的北京小馬文娛公司為我發的文章。我們只談過作品授權,發文前內容未經過討論,我正在詢問他們詳細狀況。」不過,《ETtoday新聞雲》記者於下午5點20分再次查看並確認頁面,發現冏星人在《今日頭條》的頁面已清空。

冏星人則在下午5點23分時發布臉書貼文,首先謝謝大家關心,接著表示關於中國台灣的微博貼文不代表她的立場,「其微博也非本人持有,幫我註冊微博帳號的公司將註銷此帳號。附圖為討論過程和結果。」

▼冏星人貼出訊息截圖。(圖/翻攝自冏星人粉絲專頁)

▲▼             。(圖/翻攝自冏星人粉絲專頁)

▲▼             。(圖/翻攝自冏星人粉絲專頁)

▲▼             。(圖/翻攝自冏星人粉絲專頁)

►柴柴學壞講幹話!24張貼圖這裡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