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換絕情!音樂才女為愛墮胎2次 未婚夫狠心提告違法

▲士林地檢署外觀。(圖/記者林煒傑攝)

▲女子替未婚夫墮胎,反遭挨告違反墮胎法。(圖/資料照)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音樂才女與前男友交往不到3個月懷孕,但對方並無打算結婚所以吞藥墮胎,但2018年開始發現又懷孕,對方又推託要生2胎才考慮結婚又再度墮胎,但沒想到對方事後要求返還訂婚費用,還告發才女違法墮胎罪。

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處分才女不起訴,主要是因為27歲的陳姓才女,與陳男從2016年開始交往,沒想到2個多月就傳出懷有身孕,但陳男卻推託不想結婚,才女還當男友面前吞藥墮胎,事後2人於2017年訂婚。

但沒想到訂婚後,陳女又在2018年1月份發現懷孕,但因對方要求生完2胎才可以結婚,當時因音樂學院受立案,陳女在工作壓力、身體狀況雙重壓力下只好在住家選擇墮胎,檢察官衡量,未婚生子有相當程度的心理壓力,認為足以影響日後生活,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