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雲仙樂園斷魂」!翁背對溪谷疑想自拍 失足墜20m慘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烏來區雲仙樂園15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意外,72歲的吳姓老翁獨自一人搭乘纜車到園區內賞景,不料卻墜落20公尺、約5層樓深的山谷中,被救起時已因嚴重內出血身亡。警方調查後指出,初步研判吳翁是意外墜谷,但是係因身體不適導致失去意識、抑或是拍照時不慎失足,確切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雲仙樂園。(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吳翁失足墜落,警消垂降下溪谷救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15日中午時分接獲通報,烏來雲仙樂園內有民眾墜落山谷,一動也不動;警消到場後立即垂降下谷救人,卻發現失足的老翁身上雖無明顯外傷,但卻因嚴重內出血早已經沒有生命徵象,明顯死亡。

警方調查,高齡72歲的吳翁家住板橋,15日獨自一人到烏來遊玩,搭乘纜車進入雲仙樂園中賞景,怎料竟會發生斷魂意外。拉起封鎖線的現場裡,警方還發現吳翁遺留的背包、拐杖等物,推斷吳翁到此後可能是想要拿出手機自拍,因此才會背對溪谷往後靠,不慎失足墜落;但目前仍須釐清吳翁是否有其他病史,無法排除因身體突然不適、昏厥墜谷的可能。

▲▼雲仙樂園。(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吳翁獲救時已經因嚴重內出血而明顯死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