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女大生床上「強吻+解皮帶」 名校女宿性侵案後再傳惡狼尾隨入侵

▲▼ 南韓釜山大學。(圖/翻攝自Facebook/부산대학교)

▲ 南韓釜山大學。(圖/翻攝自Facebook/부산대학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釜山大學幾年前驚傳一名男子闖進女生宿舍,性侵女大生的案件,震驚社會大眾,沒想到幾天前又有一名喝得爛醉的20多歲男子潛入宿舍,不僅強吻女大生,還瘋狂揮舞拳頭打人,馬上遭當地警方依非法入侵民宅及違反性暴力特別防治法罪嫌逮捕。

綜合韓媒報導,該名男子涉嫌於16日凌晨1時30分左右,在酒醉的狀態下入侵金井區長箭洞釜山大學女生宿舍「自由館」,強吻女學生後以拳頭攻擊。

初步調查指出,兇嫌為釜山大學男學生,照理來說無法通過女生宿舍門禁,當天是尾隨正要走進宿舍的女大生才成功闖入。警方預計深入調查男子犯罪動機以後,再決定求刑輕重。

事實上,自由館在2013年也曾發生男大生闖入的事件。當時一名25歲李姓男學生凌晨潛入女宿,無故瘋狂毆打一名正在睡覺的女大生後性侵害,案件曝光後讓學生人心惶惶。

該事件過後,校方重新整修自由館,並將其正式變更為女生專用宿舍,本學年度下學期才重新開館,沒想到僅經過6個月就再度發生類似事件。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表示,「接下來要破的就是牢房了」、「有良心的話就休學吧」;也有在校學生出面表示,「他當時爬到床上把女學生壓住,皮帶都解開了」、「犯人是25歲的在校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