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民進黨不思檢討 新系大老吳乃仁遭爆「退流退黨」

民進黨召開中國事務委員會,包括前黨主席蘇貞昌、謝長廷、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前黨秘書長吳乃仁皆出席會議。(圖/民進黨記者聯誼會提供)

▲吳乃仁。(圖/民進黨記者聯誼會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潮流創流大老吳乃仁不滿黨內中生代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在line群組內砲轟民進黨不思檢討,並稱對桃園市長鄭文燦非常失望,決定「退流退黨」。

據《自由時報》報導,吳乃仁在在新潮流內的群組表示,自己對民進黨人選沒意見,「可那樣羞辱小段的文字,鄭文燦都簽得下去,新潮流還有存在的理由嗎?」宣布退出新潮流並退出民進黨。

對此,新系不願多做回應,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只說,「啊他很討厭卓榮泰」。

鄭文燦日前公布黨內中生代連署文,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而卓榮泰也在14日下午2點前往黨中央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