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垢裡深卡「衣服標籤」!醫生狂挖出「一堆蠟」 超噁過程全都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耳鼻喉科專家奈爾(Neil Raithatha)在為病人清除耳垢時,意外的從中拔出了「一大塊蠟」跟塑膠製的衣服標籤,不過這還不是他的醫療生涯中遇過最誇張的,曾經還有病患的耳朵裡出現筆蓋和耳環,驚喜程度遠超過大家想像。

▼衣服標籤取出的剎那。(圖/翻攝自YouTube/Mr Neel Raithatha aka The Wax Whisperer)

▲▼(圖/翻攝自YouTube/Mr Neel Raithatha aka The Wax Whisperer)

根據外媒報導,奈爾在Youtube頻道上的又名為「Wax Whisperer」,他時常上傳自己治療病患的過程,頻道中滿滿都是病患耳朵裡的模樣,想要觀看還要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

從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影片中顯示,這名病患的耳朵似乎被一大塊蠟擋住,不過當奈爾把蠟挖開之後,竟然有更驚人的發現!因為小小的內耳裡面竟然塞有一個塑膠衣服標籤,而這塊塑膠片還將病患的耳膜損壞;最後奈爾利用鑷子將物體取出,才成功讓病患擺脫不適。

奈爾表示,他在清除耳垢時,發現有一個圓型的塑膠片卡在耳道深處的垢裡,用鱷魚鑷子將東西取出後,病患的測試結果顯示鼓膜受到損壞,據信是由蠟跟塑膠片所形成的壓力引起;他還說,除了蠟跟塑膠片,他還曾經挖到過筆蓋、耳環、棉花棒上的棉以及22個濾蠟器。

報導中指出,當耳垢過於大量累積時,人體會受到影響,這時必須去除耳垢,才能減緩不適;耳垢過量會造成的症狀包括:耳痛、感覺神經性聽力喪失、耳朵堵塞、耳鳴、耳內搔癢及刺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