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賴比瑞亞野放實驗室猩猩 驚傳變成食人族!

黑猩猩(圖/達志/示意圖)

賴比瑞亞河島上的黑猩猩,會變成食人族嗎?(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感染傳染病的黑猩猩,之前從美國的實驗室中被野放出來。牠們在一個河島上趴趴走,當地人擔心牠們變成「食人族」!這些黑猩猩是被遺棄在非洲賴比瑞亞的一個河島上,數目大約有60隻。住在附近的人都不敢靠近,因為牠們「非常具有攻擊性」。

一些人冒險前往島上送食物給牠們,但他們始終不敢下船。那些付錢讓當地漁民帶他們到法明頓河(Farmington River)上這個小島的遊客, 甚至還被猩猩用芒果砸中。附近村民認為,這些黑猩猩甚至會吃人!當一名記者要求帶他到島上時,一名當地人警告說:「牠們會把伱活生生吃掉!」

1974年時,「紐約血液中心」(nybc)在賴比瑞亞設立了一個爭議性的病毒檢測實驗室,這些猩猩就是被拿來當作實驗對象的。牠們被注射了像肝炎這類的病原體,科學家藉此研發疫苗,造福人類。但一場維護動物權利運動逼迫「紐約血液中心」結束了這項實驗計畫,這些猩猩從此就被遺棄在這個島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