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猩猩搶自拍棒爽跳! 「講文明」同伴接手送還給遊客

▲黑猩猩搶走遊客自拍棒。(圖/翻攝自YouTube/AllVideoKingdom AVK)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秦皇島野生動物園內,近日被拍到一段有趣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有一隻黑猩猩搶了遊客的自拍棒,但牠的同伴及時走過來從牠手中拿走並還給主人,如此人性化的舉動讓不少在場的遊客感到驚訝。對此,網友們紛紛稱「這些猩猩也太聰明!」、「比大部分人更善良也更有同情心」。

據《每日郵報》報導,園內有兩隻黑猩猩被關在沒有花草樹木又冰冷的鐵欄杆裡,看起來格外可憐,但其中1隻心地善良的猩猩的行為卻暖哭不少網友。在現場,有一隻黑猩猩調皮的伸出手搶走遊客的自拍棒,並興奮得上下跳躍的在「手裡把玩」著,甚至想拿進去仔細研究一番,不料這時,牠的同伴及時制止了牠,並主動還給了遊客。

當時,黑猩猩的行為讓不少遊客感到不可思議,而這段影片拍攝於於11月10日PO上網路後,也讓不少網友們直呼,「那是工讀生扮演的猩猩吧!」、「就連動物的道德標準也高過許多人類」、「也太聰明了,但看到牠們的生活環境,心都碎了。」但卻有更多網友怒噴「牠們是被關在沒有草也沒有樹木的環境裡嗎?」、「人類把有智慧又有愛心的動物關在籠子裡」、「籠子很小,牠們應該屬於大自然!」

▲▼黑猩猩搶走自拍棒。(圖/翻攝自YouTube/AllVideoKingdom AV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