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派系也要爭小內閣!學者酸「國民黨餓很久了」 韓國瑜恐喬不攏 

 ▲▼韓國瑜媒體提問時間。(圖/記者范綱儀攝)

▲韓國瑜。(圖/記者范綱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公布小內閣名單引起爭議。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4日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韓國瑜在人事安排上得擺平地方派系,在加上「國民黨餓很久了」,北部的人也想南下來分一杯羹,這對不是當地人的韓國瑜來說很麻煩。

范世平表示,韓國瑜才來高雄多久,很多在地人、地方派系很難在短時間內熟悉,他根本也不曉得那些人好或壞,他直言,高雄小內閣人事,「光是在地派系就不夠分了」,但是韓跟高雄又沒有什麼淵源,所以北部人會比較有機會。

范世平也酸,「國民黨餓很久了,一塊肥肉在那邊 怎麼會不搶呢?」很多北部人都想南下搭這個順風車,而韓國瑜有沒有自己的人,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會被搖來搖去,容易得罪人,最後可能會導致韓國瑜的小內閣很難產生。

韓國瑜籌組小內閣,日前公布名單,原民會主委一職原定由林國權擔任,未料他因「美女業務吸金案」被指控是詐欺犯,目前此案還在台中地院審理中。對此,韓國瑜4日下午記者會表示,之後用人會更謹慎小心,並且在面試會提出是否有前科、官司等法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