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牛群堆驚見194cm巨牛!1400kg重爆汽車 牧場飼主嘆:屠宰場拒殺牠

記者楊絡懸/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西部一處農村牧養成千上萬的牛,然而仔細一看,竟然有一頭7歲大、高194公分的牧牛身型非常明顯,站在牛群其中猶如「鶴立雞群」。這頭牛因體型過大,沒有屠宰場願意處理,因此牠的身材變成了「護身符」,不但不會慘遭殺害、變成肉品讓人們大啖BBQ烤肉,也意外成了網紅,民眾看到牠都驚訝直呼:「這頭牛也太巨大了吧!」

▲澳洲西部農村有一頭7歲大、高194公分的牧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澳洲西部農村有一頭7歲大、高194公分的牧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頭牛名為「尼科斯」(Knickers,意為女用內褲panties),7歲大的牠是一頭黑白花紋相間的閹割牧牛,從小就相當突出,身材非常巨大,目前的身高已超過194公分,體重也達1400公斤。尼科斯12個月大時被賣進牧場內,跟牠一起進來的牛隻都一批批送去屠宰做成肉品,剩下牠「倖存」下來,活到現在。

擁有2萬頭牛、牧場飼主老闆皮爾森(Geoff Pearson)表示,尼科斯因為體型的關係,其他屠宰場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於是他倒想看看,從小就長得比別家「牛孩子」還要巨大的尼科斯,到底還會長成多大?果然沒有讓人失望,尼科斯身高已達194公分,跟一名NBA職籃選手差不多高了。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尼科斯的身高會比同樣品種的平均值還要高得許多。當所有的牛隻都放牧在草原上時,立刻就可以從遠方看到尼科斯「非常明顯」的身影,黑白花紋也比深褐色牛群更容易受到矚目。皮爾森說,尼科斯個性很溫馴,不曾看到牠傷害其他人,牠也不會利用自己的身材優勢壓迫到其他牛隻;放牧時,其他牛群都還會跟著牠。

皮爾森上個月決定要把尼科斯賣給好人家,沒想到拍賣會上竟然沒有人願意購買牠,於是皮爾森決定好好養著這頭「澳洲體型最大的牛」,牠現在依舊生活在澳洲西部的農場,未來也會在此度過餘生。根據紀錄,全世界最大的牛生活在義大利,是一頭名叫貝里諾(Bellino)的牧牛,身高約有202公分。

至於為何要把牛取名為「尼科斯」有著女用內褲的含意?皮爾森笑著說,首次領養尼科斯時,已經有了一頭名為「布拉甲」(bra,意為女用胸罩)的牛,就想說牠們一個叫胸罩、一個叫內褲,兩頭牛可以互為好朋友,相親相愛,「但我們從來沒想過,幾年後,竟然會有這麼大的內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