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屁孩偷小飛機「低空飛行」24公里 玩夠了半途折返

▲▼一架小型的單引擎定翼機被兩名小孩偷了,拍攝於韋納爾地區機場。(圖/路透)

▲一架小型的單引擎定翼機被兩名小孩偷了,拍攝於韋納爾地區機場。(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兩名中學生在感恩節時偷了一架私人飛機,還「低空」飛了24公里,著陸後馬上就被「安全地」逮捕。據報導,後來這兩名男孩被帶到了一處青年拘留中心,以多項罪名被留在該處。

據Inside Edition報導,這兩名男孩分別為14歲及15歲,離開了猶他州「瓦薩其前線」(Wasatch Front)的一個團體之家後,與朋友一起溜搭,他們從尤因塔郡(Uintah County)簡申區(Jensen)的一處私人飛機跑道偷了一架賽斯納(Censsna)飛機後,開始沿著回「瓦薩其前線」的路線飛行。

▼瓦薩其前線地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瓦薩其前線地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尤因塔郡警長辦公室在一份新聞稿中指出,「他們22日早上跳上了一輛拖拉機,駕駛到該座私人機場,並在那裡啟動了這架單引擎的定翼機。」目擊者告訴警方,他們看到一架飛機在美國40號國道旁「非常低空地」飛行。

警方表示,這兩名男孩原本想要飛回瓦薩其前線,但後來決定不飛了,又折返到韋納爾市(Vernal),兩人安全的降落在韋納爾地區機場,並在那裡被逮捕。

據報導,這兩名男孩後來被帶到位於韋納爾市的史普立山青年拘留中心(Split Mountain Youth Detention Center),在那裡以多項罪名被居留,後續的調查也正在進行中。

▼韋納爾市、簡申區及40號國道的相對位置。(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韋納爾市、簡申區及40號公路的相對位置。(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一架小型的單引擎定翼機被兩名小孩偷了,拍攝於韋納爾地區機場。(圖/路透)

▲▼一架小型的單引擎定翼機被兩名小孩偷了,拍攝於韋納爾地區機場。(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