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愛情產業鏈一定要做」 韓國瑜幫王世堅求情:放他一馬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人氣爆棚,他當選市長後首度北上就帶著女兒韓冰一起與媒體高層餐敘。韓國瑜受訪時強調,自己休息數日,認真籌備未來市府團隊人選,外界關注的愛情產業鏈「一定要做」。至於曾打賭他不會當選、若韓當選就要跳愛河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韓國瑜替他求情,「我們放他一馬好不好,他滿可愛的!」

韓國瑜北上現身,大病初癒身體看起來還有點虛弱,但一現身就受到現場民眾圍堵,還有支持者擠破頭想合照,人氣可見一般。對於自己的病情,韓國瑜表示休息數日有好一點,雖然這幾天感冒在休息,但對於團隊成員還是很認真的討論。

關於外界關注的愛情產業鏈,他笑稱自己都還沒報到,但愛情產業鏈一定要做,會協調夠單位來配合與處理。

談及打賭要跳海的王世堅,韓國瑜替他求情,笑稱王世堅可能只是習慣性喊一喊,大家不要太放心上,「我們放他一馬好不好」,說完還笑讚王世堅「滿可愛的」。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 韓國瑜。(圖/記者 謝盛帆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 韓國瑜。(圖/記者 謝盛帆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