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高中生舉彩紅標語抱同學:社會不給平等,但我能給你擁抱!

▲▼武陵高中學生。(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武陵高中學生舉辦Free Hugs活動。(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李芷萱/台北報導

由下一代幸福聯盟提出的3項反同公投案全數過關,讓許多支持同婚民眾相當難過。除了許多名人發聲力挺,桃園武陵高中的學生也盡自己的力量給這些受傷的朋友們安慰,在校園內高舉彩虹標語,進行Free Hugs活動。照片一曝光,武陵高中的校友表示「我是武陵人我驕傲」;網友則說「學生們好棒。」

▲▼武陵高中學生。(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同學釋出善意,讓主辦活動的學生表示「感覺還是有希望」。(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據了解,這是一場學生自發性的活動。主辦活動的學生表示,公投結果出來後很失望,也在想「自己能為他們做什麼」,剛好這時聽見五月天的《擁抱》,下方歌曲介紹寫著「這世界並不完美,但有你伸手擁抱,缺憾會少一點。」所以就想到Free hugs。

學生表示,活動當天人潮有多有少,每個人來的時間不太相同,同時段最多的大約有50到60人,原本對於公投結果很失望的他,看到有這麼多人願意釋出善意,還是感覺到希望,「公投結果不代表婚姻平權之路結束,剩下的路需要我們繼續努力。」

▲▼武陵高中學生。(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當天有許多學生響應活動。(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照片曝光後,網友表示,「我是武陵人我驕傲」、「還好台灣還有未來」、「太感人了」、「謝謝你們!好有愛的年輕人」、「孩子們比我們想像中的還懂事」、「看著這群孩子,才覺得台灣未來還算有點光」。

曾在武陵高中任教也是武陵高中校友的網友Hsuan Han則說,高中時就覺得同學對很多事情有多元想法,回去教書後覺得學弟妹更多了行動力、不少老師也會用支持做為後盾,「身為武陵人,真好」。

另外,武陵高中的學生也在instagram上推廣婚姻平權,公投結果公布的隔天發文表示,「受傷的靈魂們,如果你將被淚水淹沒,請將身邊的溫暖,視作大海中的浮木,牢牢抓住,直到靠岸那一天之前,都不要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