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議會戰將」全當選 「東廠」介入選戰府會和諧受考驗

▲桃園「議會戰將」全當選。(圖/擷取自臉書桃園誌)

▲在桃園市議員選戰中雖外傳遭「東廠」計劃性「滅舒」,但舒翠玲仍高票當選。(圖/擷取自舒翠玲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第二屆市議員選舉結果出爐,應選63席、國民黨拿下過半32席,成為市議會多數席。其中被喻為藍營中「議會戰將」的現任市議員舒翠玲、魯明哲、詹江村、梁為超以及問政犀利的萬美玲、劉茂群,在選戰中雖遭外傳「東廠」計劃性「滅舒、滅詹、滅劉」?!但皆在各選區拿下高票,全數當選,恐將使下屆府會和諧受考驗。

臉書社團「桃園誌」針對「議會戰將」全數連任指出,此次市議員選舉,選民對於強力監督鄭文燦市府的市議員,給予強大的支持和肯定。雖然選前啟動了「滅舒」、「滅詹」計畫,但選民還是有心觀察那些議員是真的為人民好,而不是為了鄭文燦的資源就捧燦捧上天。對於一些背骨議員,選民也適當的做了理性選擇。

▲桃園「議會戰將」全當選。(圖/擷取自臉書桃園誌)

▲▼桃園市議員選舉,「議會戰將」全當選,使外傳「東廠」介入選戰、府會和諧受考驗?!(圖/擷取自臉書桃園誌)

▲桃園「議會戰將」全當選。(圖/擷取自臉書桃園誌)

「桃園誌」臉友針對「議會戰將」全數連任紛紛留言表示,「一級棒喔??監督~鄭文燦市長!為桃園~為未來!加油。」、「不要再讓鄭文燦亂花錢了,撒幣作秀誰來做還不是一樣,但最後就和高雄下場一樣。唉!」、「加油!桃園不能成為一言堂。強力監督觀塘、火力電廠案,桃園拒當空污城!」…

被喻為「議會戰將」的現任市議員舒翠玲,在平鎮區拿下11240票,居第三高票;魯明哲和梁為超分別在中壢區拿下23056票及10128票,為第一高票及第九高票;萬美玲和詹江村於桃園區拿下23901票及10873票,分別為第一及第七高票;劉茂群則於八德區拿下12219票,該些「議會戰將」市議員此次在外傳市府「東廠」執行「滅舒」、「滅詹」計劃中,亦傳包括「滅劉」在內。如今,「議會戰將」全數當選,是否與鄭團隊內的「東廠」埋下恩怨,恐將使下屆府會和諧受考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