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美通緝犯「卿晨璟靚」走紅 男網:我...願意被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綿陽警方近日破獲一起「酒托」詐騙犯罪集團,並發布7名成員通緝令。此消息一出,其中一名高顏值女嫌犯「卿晨璟靚」意外走紅!不少男網友看到照片都說「我願意被坑」,更有網友表示,「卿本佳人,奈何作賊?」許多人也勸說趕緊自首,當主播比酒托賺的還多。據城北分局工作人員表示,目前已有3人投案,卿晨璟靚仍在逃。

警方25日在微博上發文對卿晨璟靚喊話,「長得好看不是妳的問題,但憑著好看的皮囊去做違法犯罪的事,這就是妳的不對了。」同時也強調,「蜀黍(諧音叔叔)們會依法進行處置,也希望廣大網友發現相關線索時,及時向警方舉報,千萬不要『手下留情』哦!」

▲▼卿晨璟靚通緝令。(圖/翻攝平安綿陽微博)

▲卿晨璟靚通緝令。(圖/翻攝平安綿陽微博)

這名清新脫俗的高顏值女嫌犯卿晨璟靚在網路上爆紅,就有一名曾是她同事的林艷透露,「卿晨璟靚是一個性格合群,外相、愛美的小姑娘,而大概在6、7月辭職前和我們說,要跟男友去外地,不料幾個月時間卻走上這一條路。並希望大家不要聽信網上的謠言,讓當事人能夠在經歷這些事情、結束這些遭遇後,好好的生活。」

這種詐騙集團手法在大陸叫做「酒托」,指在酒吧等高消費的場所,安排服務員上網與人聊天,以交朋友等理由為誘餌,拐騙他人至酒吧消費高價酒水;而當消費者結帳發現被「宰」並拒絕付款時,就會被使用暴力和威脅等手段。另外,服務員就是所謂的「酒托女」,大多都是些相貌出眾,又沒正當職業的年輕女子,都以單身自居。

▼卿晨璟靚生活照。(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卿晨璟靚生活照。(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