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韓國瑜小編嗆「噁心大人」 高雄議員陳政聞成落選頭

▲▼許右萱(左)穿著被其他2人大推「最優雅」,王律涵(右)則是最有學生妹氣息。(圖/記者趙永博攝)

▲高雄市議員陳政聞曾在政論節目被韓國瑜小編(右1)王律涵怒嗆「噁心大人」,1124卻成為岡山區市議員落選頭(資料照/記者趙永博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陳政聞日前在政論節目上,曾被韓國瑜陣營小編王律函公開指責「噁心的大人」,曾引起各界譁然,1124開票完畢後,陳政聞成為岡山地區議員落選頭,也算另個被「韓流」吹到感冒的患者。

陳政聞10月17日上三立電視台政論節目《54新觀點》中,質疑臉書上一個已經被關閉,長期用來抹黑陳其邁的粉絲團,幕後操作者就是韓國瑜陣營,呼籲韓國瑜要「像個男人」,並當場揶揄王律涵「年輕人可以做錯事,不能做壞事,可愛的小妹妹」,遭王否認,並回嗆「是你們這些大人才奇怪吧!我們長大之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陳政聞聽完只能乾笑。

不過與陳其邁主打的「師徒聯手」看板掛滿整個岡山選區,沒想到在大選過後,他也一併中箭落馬,成為落選頭,陳政聞連任失利後,在臉書表示示「個人努力不夠、深切反省,同時感謝大岡山區市民過去八年的疼惜,請繼續為高雄加油!」,但該文PO出沒多久就被刪除,對於連任失利,多數支持者也大感意外,也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岡山人》大酸特酸,指稱他與王律涵上節目態度太欺負人,不過另也有人認為應該是敗在主張「阿扁無罪」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