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勝選 老縣長楊秋興功不可沒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選戰,一路以來低調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輔選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4日晚間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韓國瑜說『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應該會在上任後半年內,很快就會讓市民感受到,因為這不需太多預算。韓勝選,高雄人真的是民心思變」。韓粉高喊「你是我心中的大巨人」。

▲▼韓國瑜晚會現場,民眾見到楊秋興拍照留念。(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晚會現場,民眾見到楊秋興主動要求拍照留念。(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勝選,楊秋興晚間露出開心微笑,現場不少韓粉在國民黨高市黨部見到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紛紛上前邀情合影。楊秋興坦言「此刻的心情很開心;畢竟這段時間一起努力也辛苦過,但高興這段時間的付出有所回報」。

對於韓國瑜政見,楊秋興以縣長過來人表示,韓國瑜的政見並不是天馬行空,尤其「東西賣的出去、人進得來」應該能在上任後短時間內就讓高雄市民有感,這不會花市政府太多錢,他認為高雄人這次真的民心思變,悶了8年。

楊秋興強調,「這段時間跟韓相處,覺得他很有個人特色,做人也很真誠、格局很大且心胸開闊。相信韓國瑜所提政策都會做到,尤其他要建構一個廉能政府這點很重要。他一定會傾全力讓高雄經濟發展,人民過上過好日子」。

▲▼韓國瑜晚會現場,民眾見到楊秋興拍照留念。(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晚會現場,民眾見到楊秋興拍照留念。(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