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激戰丁守中!PTT深夜連7次「紫爆」 上一次出現在反服貿

▲▼PTT八卦版開票深夜紫爆。(圖/翻攝PTT)

▲深夜近3時選舉結果接近出爐,八卦版再度突破10萬人同時上站。(圖/翻攝PTT)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選情極度膠著,柯文哲與丁守中從下午4時一路纏鬥到深夜近3時,激烈選情也讓批踢踢(PTT)八卦版再度發生罕見「紫爆」,同時超過10萬人上站。在此次大選開票前,PTT首次「紫爆」發生在2014年3月23日反服貿攻佔立法院時期。

PTT網路用語「紫報」,指的是看板人氣同時累積到10萬人以上,看板名稱前方會出現一個紫色「爆」,是目前PTT最高等級的人氣累積標示。24日晚間因為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和丁守中票數拉鋸,PTT八卦在在深夜1時至3時間連續出現7次「紫爆」,其中最長的一次長達49分鐘。

根據《PTT鄉民百科》網站紀錄,「八卦板正式於2018年11月25日上午1時整紫爆,人氣為100024人,但一瞬間也跳回9萬多。後來又再度紫爆到100017人;第三次(1:12)時攻上100309人;第四次攻上101181人、第五次達到103372人;第六次維持49分鐘且達到106728人,也是人數最多、長度最長的一次;第七次紫爆後因結果揭曉,人氣再往上衝到106370並維持紫爆18分鐘。」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勝選。(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