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過美好一仗 高思博:後會有期永遠是鄉親!

▲國民黨台南巿長候選人高思博表示選舉以些微差距落敗,是他努力不夠,有眾多鄉親想要改變,他要為渴望改變的鄉親鞠躬道歉。(圖/高思博提供)

▲國民黨台南巿長落選人高思博表示選舉以些微差距落敗,是他努力不夠,有眾多鄉親想要改變,他要為渴望改變的鄉親鞠躬道歉。(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後會有期、永遠是鄉親!國民黨台南巿長落選人高思博表示選舉以些微差距落敗,是他努力不夠,有眾多鄉親想要改變,可惜差最後一里路,沒有跟上改變的大潮,突破20幾年民進黨的統治,他要為渴望改變的鄉親鞠躬道歉。

高思博說他看到台南人的覺醒,台南追求改變的傾向,已經明確表達出來,不過民主就是遵重選民的裁判,把自己交給選民決定。人生的過程成就一半靠自己努力,一半要靠整個大環境的成就,很感謝台南鄉親的支持,他會繼續的貢獻給鄉親,讓改變能成真!

另外國民黨提名同志大部分都高票當選,藍軍國民黨在台南會開花結果,高思博希望同志們將來在巿議會能讓台南巿政府成為守法有清廉的政府,他也會努力協助他們。

感謝台南鄉親提攜跟支持,只是虧歉家人很多,高思博感性的說,包括第一次來站台的姐姐及弟弟,尤其是父親年紀已大,但他常常在政治決定方上,任性而傻氣的拖累了老人家,為自付出很多,遺憾不能把成功帶回給他。

高思博說既然要在台南發起「起義」本來就是要抱著犧牲自己的準備,選舉不只是犧牲自己的付出,同時也對不起妻子周韻采在過程中,很辛苦、壓力也很大,感謝她還要照顧兒子,儘管過程中曾見到勝利的曙光,可惜差最後一里路。

打過這一仗,謝謝競選團隊的支持,高思博指出過程中,非常辛苦壓力大,彼此磨擦。可惜,追求改變的力量沒有充分集中,這也是一個選舉的結構,他不夠努力,沒有把票凝聚起來,但台南已經不再是鐵板綠一塊,鄉親希望過好日子,發大財,想要擺意識型態。

高思博感嘆他最在意選舉期間對手攻擊他「離開台南10年」,其實人不需要一直保持在選舉的狀況,有公職就做好自己的職務,沒公職就做自己的事,但只要有機會就對自己家鄉有所貢獻,「感謝鄉親繼續鼓勵,後會有期!」

「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周韻采感動表示選舉這艱苦,都沒有退縮!高思博也是小朋友的好榜樣。父親高育仁也表示非常感謝鄉親的支持,高思博努力不夠,不能達成鄉親的期待,非常抱歉!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後會有期!永遠是鄉親家,家人也會永遠支持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