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粉絲哭成一團! 陳其邁2度呼籲:支持韓國瑜市長

記者吳奕靖、洪正達、林昱萱/連線報導

陳其邁經抵達他的競選總部外宣布敗選。另外,陳其邁表示,是我們辜負大家,但希望明天過後,大家可以一起支持韓國瑜市長,讓高雄一起變得更好。

▲陳其邁現身競選總部發表感言,鞠躬。(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其邁表示,希望未來大家也能一起幫韓國瑜市長加油。(圖/地方中心攝)

陳其邁表示,「這段時間以來,謝謝所有的市民朋友陪伴著其邁。這是我長大的故鄉,我對高雄有很深的感情,高雄未來還有很多的困難挑戰。」另外他也說:「我是高雄人,高雄是我待了48年,一生懸命的故鄉,你我一樣生活在這裡。不管未來我工作在哪,我都以高雄為榮、以這偉大城市為榮,以跟所有跟其邁一起打拼的市民為榮,真抱歉、真抱歉、真抱歉,我們辜負大家,謝謝大家一路陪伴。」

▲陳其邁場曲終落幕 民眾落寞離開。(圖/記者屠惠剛攝)

▲支持者落寞離開。

邁粉聽到後,忍淚一齊大喊「不要放棄」,同時並連連喊著「我挺陳其邁!」場面讓人鼻酸。

陳其邁也表示,「我也有致電給韓市長恭喜他,希望他可以『他鄉變故鄉』,高雄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就如同我說的,支持其邁的是高雄市民、支持韓國瑜的也是。這次選舉後,我們還是要為我們家園打拼,無論支持誰,今天開始,我們都還是一起打拼的高雄人。」

▲▼     陳其邁敗選       。(圖/地方中心攝)

此時,現場又響起了為陳其邁加油打氣的呼喊聲。對此,陳其邁表示,「我聽到了,大家在為其邁加油,但從明天開始,大家一起為韓國瑜市長加油,一起為高雄市加油,這是我們禍福與共的地方, 我們的城市有277萬人口,希望我們未來在韓國瑜市長的任期內,大家可以跟其邁一樣,能夠共同幫助韓國瑜市長,一起幫他加油。」

另外,陳其邁也於21:20分左右,於粉絲專業上以「深愛高雄 永遠感謝」為標題貼文表示,「肩負著許多鄉親的期待,很抱歉,我們努力不夠,辜負了大家,讓許許多多一路相伴的市民朋友承擔了擔憂與難過。」另外,陳其邁也於稍早致電給韓國瑜並表示,「相信他已在這段期間,感受到高雄是充滿愛與包容的城市,希望可以他鄉變故鄉,變成大家共同的家園。」陳其邁還說,「我是高雄人,高雄是我待了48年,一生懸命的故鄉,你我一樣生活在這裡。選舉完以後,我們都還是高雄市的市民,都還是一起繼續拚搏、相互支持鼓勵的一家人。這是高雄教我的故事,也是我們共同寫下的故事。」

陳其邁也說,「大家難過一天就好,明天這裡還是日出的城市,大家要一起努力讓高雄更好。勇敢的高雄人!祝福我心愛的故鄉,謝謝我心愛的市民朋友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