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點名最正議員候選人! 她和「情人」現身投票...

▲北市議員候選人顏若芳今早和情人出門投票。(圖/翻攝自顏若芳粉絲專業)

▲北市議員候選人顏若芳今早和情人出門投票。(圖/翻攝自顏若芳粉絲專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九合一大選,不僅市長選舉備受矚目,日前網紅蔡阿嘎更點名10位最美全台議員候選人。截至6點30分,北市中山大同區的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顏若芳得到2614票,7.56%得票率,落後同黨王世堅、陳怡君。

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顏若芳今早在臉書曬出與「前世情人」現身投票照片,同樣也陷入排隊人龍中,但她表示,今天投票日難得好天氣,呼籲大家能多多出門投票,也希望這次能有好結果。

由於顏若芳一早僅甜美淡妝且超具親合力出現投票處,不禁讓網友在留言處紛紛大讚「帥爸,跟美女!」、「這個投票所,沒有發現政治人物,只有一位父親帶著票兩女兒去投票」,還有網友看到顏候選人寫道「和情人去投票」立馬回應「有情人,我暈~~~」

▼顏若芳一早拍下投票所排隊照。(圖/翻攝自顏若芳粉絲專業)

▼顏若芳一早拍下投票所排隊照。(圖/翻攝自顏若芳粉絲專業)

顏若芳曾表示,此次大選綠營在中山、大同區沒有配票,也支持者說因為她上次高票當選議員,所以票分一些給其他人沒關係,再加上這次又有時代力量提名的候選人林亮君瓜分選票。而林亮君目前也有9.56%%得票率小贏顏若芳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