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開票所「反鎖」!消防隊急出動鋸窗 排隊人龍長引民眾抱怨

▲▼新店投開票所被反鎖,消防隊出動破壞機具鋸開鐵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民眾至中和松柏幼稚園投開票所排隊許久,才發現通知單上地點誤植與監察員起口角衝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新北市各處都有零星狀況發生,新店安坑國小設置的投開票所因為門被反鎖,選務人員一早進不去,經學校各級主管皆無法打開,只能尷尬的被關在門外,新店警方聯繫鎖匠後也無法開啟,經通知消防隊後於早上7時32分調來破壞機具,鋸開鐵窗後強行進入。

▼新店投開票所被反鎖,消防隊出動破壞機具鋸開鐵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店投開票所被反鎖,消防隊出動破壞機具鋸開鐵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另外上午8時許在新北市中和區的國光街「松柏幼稚園」投開票所,一名45歲的楊姓男子因為投票通知單地點誤植,楊男到幼稚園要投票時,經選監工作人員核對資料,發現該男子實際投票處應在另一個投開票所,讓楊男心生不悅需要重新排隊,因此與主任監察員有口角爭執,經選務人員勸說後這才平息糾紛。

而此次九合一大選因為多了10項公投,投票時間增長,各地投票所都湧現排隊人龍,部分投開票所的動線設計不佳,有的民眾不耐久候,乾脆不領公投票直接閃人,部分投票所甚至要排隊40分鐘以上,許多民眾擔心「會不會在下午4點前投不到票?」希望選委會要趕緊設法改善,否則將衍生許多爭議。

▲▼新店投開票所被反鎖,消防隊出動破壞機具鋸開鐵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