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南臺灣!大高雄選前激情之夜 警遣5百警加強維安

▲▼ 韓國瑜護唇膏事件。(圖/攝影中心)

▲高雄選情激烈,警方不敢大意加強維安。(圖/攝影中心)

記者邱中岳/高雄報導

九合一大選即將於24日舉行投票,而「高雄市長選戰」也備受矚目,高雄警方完全不敢大意,調集5百名警力全力戒護、維安,並在2邊候選人周圍安插便衣警員,以免發生影響選情之情事。

高雄市警方表示,高雄因選戰相當激烈,在韓國瑜、陳其邁2名候選人的「選前之夜」造勢晚會上,特別在候選人身邊安排2名貼身武裝便衣警員,並在舞台周邊派遣20餘名便衣警力進入人群,加強舞台周遭的安全維護。

而選前之夜的大型造勢活動,警方也各派出250餘名警力協助維安,而蔡英文預計在23日下午抵達陳其邁競選總部,現場也將由國安局加強特勤維安,原本警力數則是不變,維持250人,直到選前之夜活動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