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踴躍!台鐵開放23~25日太魯閣、普悠瑪號站票 每列限120張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放站票了!!!

▲火車進站,台鐵,台中站,區間車,月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鐵今宣布選舉日3天開放站票。(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禮拜六(24)就是九合一大選,台鐵局除了已加開93列各級列車及加掛車廂,今(22)宣布,為方便民眾乘車返鄉投票,禮拜五(23)到禮拜日(25),開放東線(含跨線)普悠瑪號、太魯閣號等新自強號無座票,每列次限量發售120張,於乘車當日在車站窗口發售,不提前預售。

台鐵局補充,跨線車區間在樹林往南,則不開放站票,轉跑西線普悠瑪不開放站票也是不開放,提醒民眾在上車前務必先做確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局表示,目前車票已販售9成,投票前一天(23)18:00、投票日全天台北到花蓮之普悠瑪號皆客滿,唯獨莒光號還有5成座位,民眾可多加利用。另外台鐵局提醒,開放無座票之新自強號班次,旅客仍應持當日當次無座票乘車,未持當日當次車票及持用電子票證、定期票乘車者,依規定重新補票並加收50%票價。其它退、換票等事宜,依臺鐵局旅客運送契約辦理。

相關加開列車車次、時刻,自即日起可至臺鐵網站及各車站時刻公告查閱,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