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支持者買半版廣告拉票 柯文哲:外面的義勇軍啦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台北市長選情緊繃,柯文哲與丁守中的差距已成「肉搏戰」,21日有一群支持者買下半版廣告,細數柯重要政績外,也在最後呼籲選民要「選出一位不扯政治悲情、不搞藍綠對抗的柯文哲」。對此,柯文哲受訪表示,還是有很多人希望台灣是可以有一個更好的機會,「不過那個廣告也不是我們競辦去弄的,是外面自己...義勇軍啦」,坦言自己也不認識。

有7位自稱是「一群愛護台北、希望台北更好的小市民」的民眾,署名買下半版廣告,文中寫到「星期六就要投票了,聽說4號柯P競選經費有限不登報紙廣告…」接著條列出減債530億、重現北門、汰換鉛水管、舉辦世大運、沒有一級主管涉弊案等施政表現,強調「我們看病會選醫術嫻熟的主治大夫?還是沒經驗的實習醫師,或沒畢業的醫學系學生?選台北市長也一樣!」最後喊話應該選出一位不扯政治悲情、不搞藍綠對抗的柯文哲。

▲▼柯文哲北投市場掃街。(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北投市場掃街。(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