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守中「大同中山之夜」造勢搶綠倉票!民眾大唱《夜襲》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選前倒數四天的夜晚丁守中直搗深綠票倉,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參加《大同中山之夜》;現場議員、里長候選人們與民眾大合唱夜襲。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手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致詞表示,大同區最需要的就是都市更新,要讓大家住得更安全,老房子換新房子,自己要做一個都市更新市長,要改變北市老社區的風貌,讓大家住得更安全和加強北市防災建設。

丁守中20日赴中山大同區的台北孔廟造勢,致詞時表示,台北市安養照護中心、日間托老中心、照護員額都不夠,會恢復重陽敬老金,將北市打造成敬老孝親的典範。

另外,年輕人養不起孩子、不敢生孩子,未來他將加強薪資提升、創新、創業,將閒置校舍作為「公托幼兒園」,減輕年輕人負擔。

羅淑蕾致詞痛批,柯文哲瞧不起台灣女性,「他說日本女生都化妝抹粉,我們台灣女生都沒化妝嚇死人,在座哪些人有化妝?我從來不化妝,有沒有出來嚇死人」?台下大喊「沒有」。

羅淑蕾表示,柯文哲這麼瞧不起我們女性,還可以把票投給這樣的人嗎?還有在座男士們,你們的另一半人家說每天出門嚇死人,這種人可以支持他嗎?他歧視婦產科醫生,只看一個洞。

她說,這麼沒水準的人,不可以支持他,丁守中雖然很無趣,像一瓶礦泉水,但沒有水會不會死?「他非常有用,要給大家用,盡力把票投給他,利用他建設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台北副市長李永萍、立委羅淑蕾,及選區市議員候選人皆出席,希望母雞帶小雞;吳敦義與郝龍斌合唱「愛拚才會贏」,現場直喊「議員、里長全壘打、市長當選」;現場民眾熱情,紛紛搶著跟丁守中握手、合照,還有老翁被氣氛感動流淚。

▲▼丁守中大同中山之夜-郝龍斌,吳敦義。(圖/記者黃克翔攝)
▲丁守中大同中山之夜-郝龍斌,吳敦義。(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