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紅空姐與攝影師偷腥還拍成影片 選在老公床上激情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網友於今年6月底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文,指稱掛著「知名網紅」、「前空姐」等名堂的愛妻,帶攝影師小王在家激戰,嘿咻的地點還挑老公與年幼兒子的床!還拍成了性愛影片,他氣炸!無法接受戴上超大綠帽,積極查證發現偷腥的證據後,對兩人提告。

▲▼網紅空姐偷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紅空姐偷情,讓老公(圖右)綠帽罩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空姐丈夫透露,「花在徵信上的錢就不只100萬了」,也自信表示「早上開庭,我不去因為我一定贏」而兩名被告也認了偷情,檢察官依通姦罪起訴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張姓小姐是知名前空姐、網紅,經常在臉書PO出與丈夫的親密照及年幼兒子的照片,是許多網友稱羨的佳偶,且女方IG、FB粉專粉絲共計至少15萬人,有著不小的名氣,曾經被媒體報導過。但近日被老公爆出與身材胖壯的攝影師偷腥,LINE的對話紀錄以及生活照全曝光。

▲▼網紅空姐偷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紅空姐粉絲多,被老公爆料與攝影師偷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張女的老公先公布偷情的鹹濕對話,「攝影師:好想O你、空姐:好想叫」、「攝影師:天天到底是什麼、空姐:天天想我,天天親我,天天打炮」等語並揚言,PO文破百萬讚就公布張女與攝影師的鹹濕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地走訪新北市,詢問單身或已結婚的男女對該事件的看法,大多為以下三種論述:「女的好賤,老公好可憐」、「不在乎兩人的問題,但要看到床戰片,片子快來!」、「一段失敗的婚姻,一定雙方都有問題」。

張女臉書與IG都被灌爆,網友狂酸,「妳對得起妳老公嗎」、「居然在兒子的床上跟人家打炮,妳兒子長大後知道妳亂搞,會怎麼想」、「這些美照也是攝影師拍的嗎」。

就連健身照片也成為網友攻擊的目標,張女日前PO出一張鍛鍊臀大肌與股二頭肌的訓練照。常健身的網友說,「訓練臀大肌的效果很好,而且女生練的時候,視覺效果也很棒,還可以增強情侶間愛愛時的持久力」,也因此有人留言嗆張女,「跟攝影師也是用這動作嗎?」。

▼網紅空姐身材好,被爆料偷情後,健身照片也被網友攻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紅空姐偷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