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選戰自己扛!謝維洲「反造假」連署端正選舉歪風

▲▼謝維洲發起反霸凌、反造假、我站出來」連署活動。(圖/翻攝謝維洲臉書)

▲謝維洲發起反霸凌、反造假、我站出來」連署活動。(圖/翻攝謝維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爭取連任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北投士林區議員的謝維洲近日發起「反霸凌、反造假、我站出來」連署活動,為端正選舉歪風,也呼籲大家一起擁護台灣民主的價值。

謝維洲近日在街頭發起連署活動,許多民眾看到都踴躍參與,希望將這個活動推廣到全國各地,遍地開花,讓全台灣人都勇敢的站出來,因為隨著選戰白熱化,網路上充斥不實言論和人身攻擊,就是企圖用這些手段來影響選舉的結果,對象也已不限於政治人物,甚至連紙風車劇團、歌后詹雅雯老師等藝文界也身受其害,鋪天蓋地的霸凌,也讓台灣人失去乾淨選舉和良性競爭的機會。

而謝維洲的爸爸謝長廷為假新聞的受害者,日前他回到台灣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站台,也特別前來簽署了「反霸凌、反造假、我站出來」的連署活動,並說願意站出來受霸凌,因為誰敢先站出來、就會變成被攻擊的目標,所以選擇身先士卒承受砲火。

▲▼謝維洲發起反霸凌、反造假、我站出來」連署活動。(圖/翻攝謝維洲臉書)

▲謝維洲發起反霸凌、反造假、我站出來」連署活動,謝長廷也前來簽署。(圖/翻攝謝維洲臉書)

而在這次的市議員選舉中,謝長廷有說過不會替兒子站台,只簡單的說:「嗯,就只能這樣了,你加油!」簡單一句話,已經讓謝維洲感受到滿滿的力量。

謝維洲的爸爸就是駐日代表謝長廷,在他從政之前一直擔任幕僚的工作,而在某次的因緣際會下參選2014臺北市議員選舉,以兩萬多票得票當選臺北市議會第十二屆議員。

▲▼駐日代表謝長廷陪同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前往大同區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駐日代表謝長廷陪同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前往大同區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