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落淚後吳念真將開直播 稱「非喜勿入彼此省事」

▲▼《再會吧 北投》記者會,編導吳念真。(圖/記者徐斌慎攝)

▲吳念真。(資料照/記者徐斌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表態力挺綠營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兩位影視天王,一位是吳念真、一位是小野,一個包廣告,一個包電影,「小野是綠營的文化門神」,隨後小野召開記者會落淚。而吳念真20日晚上將直播,是否談及此事,備受各界關注。

吳念真表示,上半年參與了一個音樂劇的工作,於是有幾個月自己的業務全部停擺,所以這陣子都在依合約還債,日子過得很忙也有點累,因此,過去一段時間裡,媒體和臉書對他許多批評和指教,實在沒有心情和力氣回應。

吳念真指出,有些話實在很想說給在意他的朋友聽,不過,如果用文字可能落落長,因此,今天晚上想在家裡用直播跟大家說,時間暫訂在十點鐘,「家住山區訊號說不定不太好,還有,非喜勿入,彼此省事,好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