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答法應徵CEO穩上?網笑翻:邏輯正確你錄取了

▲▼高雄市長辯論,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辯論,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辯論結束後話題持續發酵,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表現還引起網友模仿,批踢踢八卦版出現網友發文問「如果我應徵上市公司的CEO」,文中還用韓國瑜的應答方式參加面試,最後還問網友「這樣我會錄取嗎?」網友笑翻推爆「邏輯正確你錄取了!」

網友寫出一段面試劇本:

面試官:你要怎麼讓人才不流失?
我:我會找個很好的人事主管。
面試官:你要怎麼管理公司的盈餘?
我:我會找個很好的財務經理。
面試官:你要怎麼把公司的產品賣出去?
我:我一定要找個很會賣東西的人,而且他英文一定要好!
面試官:......最後問你一題好了..你要怎麼讓公司賺錢?
我:我會把東西賣出去,人才帶進來,公司發大財!

其實在19日的辯論會上,韓國瑜接受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提問,雖然都沒有拒絕回答,但是超有企圖心的語氣,再加上富有想像力的政見,引起外界熱議。這段網友揣摩韓國瑜的語氣應徵上市公司CEO的劇本令人噴笑,還在批踢上被網友推爆。

網友留言,「會 你可以掌管台積電了」、「一定把你挖過來讓公司發大財」、「邏輯正確,你錄取了」、「會 而且你造勢會有12萬人支持」、「人才 當CEO太浪費了 去當市長拉」、「你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你忘了講~我會挖到石油~只要中油同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陳其邁辯論表現不錯 但市民對現況不滿!
辯論後兩人擁抱交頭接耳?韓國瑜:反正不是在說愛你一萬年
陳其邁記者會哽咽:我比任何人更愛高雄
批韓國瑜只談兩件事 陳其邁結論:他根本不了解高雄的痛
陳其邁設陷阱 逼韓國瑜露餡:戶籍地漁港遭遇困境都不知
韓國瑜問廉能政府 陳其邁反嗆:你以為摩天輪就能成為全台首富?
陳其邁追打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笑:法國都在設計可洗澡的膠囊旅館
韓國瑜質疑長照政策騙選票 陳其邁反擊:你只關心摩鐵摩天輪
韓國瑜承認「九二共識」 問陳其邁:40%大陸市場靠生日蛋糕許願?
觀光客不來高雄?  陳其邁轟韓國瑜戴藍色眼鏡看台灣
挨批太平島挖石油天馬行空 韓國瑜花3分鐘回:別忘記讓高雄分一杯羹
陳其邁:解決毒品問題「斷水斷電不手軟」 嗆韓「只想太平島挖石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