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韓流」旋風!自己的首都自己救 搶救丁守中公車上路

▲▼搶救丁守中文宣上路。(圖/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明賢提供)

▲搶救丁守中文宣上路。(圖/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明賢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挾帶著高人氣,助選全台走透透,獨缺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引起外界議論,而在選前的關鍵時刻,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明賢啟動催票戰術,20輛「搶救丁守中」公車19日起正式上路亮相,他強調「高雄固然要贏,台北更要贏」!

在黨中央的下達決勝負軍令之下,李明賢在選前關鍵時刻,不僅在港湖重要路口掛出「搶救丁守中」的巨幅看板,個人也特別募款刊登20輛「搶救丁守中」公車廣告,19日起跑遍北市大街小巷。

對於未跟進「韓流」掛起與韓國瑜合照看板,李明賢解釋,韓國瑜是藍營超級戰將,與之合掛看板有助於提高支持者投票意願、拉抬個人選情;然而,李也強調,議員個人的成敗事小,國民黨整體的勝負才是大局,如何協助丁守中反攻首都、取得最後勝選才是關鍵中的關鍵。

他還說,韓國瑜網路聲量徹底壓過柯文哲,柯在空戰無法掌握絕對優勢,藍營一方面除了強化組織戰之外,若能透過文宣強化空戰實力,絕對有機會贏回首都之戰。

▲▼搶救丁守中文宣上路。(圖/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明賢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