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拉松直播被批違法 黃偉哲酸:對方好像不太懂法律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傾向不辦選前之夜,改以36小時馬拉松直播等方式進行,遭高思博痛批違反選罷法,黃偉哲表示,所謂的晚間10點是造勢活動恐有妨害安寧疑慮才會禁止,而且晚間10點的直播都在室內,何來違法或妨害安寧?再說選罷法規定的投票前一天晚間10點以後,才是是選舉活動「正式結束」,高思博陣營好像不太懂法律。

▲▼黃偉哲酸高思博不懂法律  。(圖/記者洪正達攝)

▲36小時馬拉松直播遭批違反選罷法,黃偉哲酸「他們好像不懂法律」。(圖/記者洪正達攝)

黃偉哲陣營表示,從22日上午10點到23日晚上10點舉辦的直播活動,算是台灣選舉史上的創舉,相較以往的選前之夜大多以定點的造勢活動居多,這次以大遊行加直播的方式舉辦,希望民眾的感受不一樣,活動開始後將會有3台直播車巡迴台南37個行政區,第一站先從下營區上帝廟出發,他當天會以將與支持者及車隊展現必勝的決心。

另外也有區域立委相挺站台,透過影像帶領市民了解台南各地的美景與美食,此外,22號晚上也會與流浪動物團體合作,「愛狗派」的黃偉哲也會爭取「浪浪」相挺,向民眾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