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吳敦義講肥滋滋有很嚴重嗎 秀黑白郎君杜絕奧步

▲謝龍介19日早上在臉書直播,細數國民黨政治人物之前遭受的政治辱罵。(圖/翻攝自謝龍介粉專)

▲謝龍介19日早上在臉書直播,細數國民黨政治人物曾遭受的政治辱罵。(圖/翻攝自謝龍介粉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19)日早上在粉專上直播,他在直播中說,「吳敦義講肥滋滋有很嚴重嗎」,他表示說錯話確實該道歉,但過去國民黨的政治人物也曾多次遭到辱罵批評,「民進黨有為這些事情道過歉嗎?」還秀出布袋戲偶秘雕和黑白郎君,藉此表示這些選舉奧步要靠秘雕和黑白郎君才能破除。

謝龍介今早操著一口流利的台語在臉書粉專上直播,一開始就表示韓國瑜是來拯救高雄經濟的,需要大家的支持,「韓國瑜說要君子之爭,對方卻用小人招數,最後卻是對方勝利」,他操弄著秘雕的布袋戲偶說,「今天就是要帶大家看看過去發生什麼事情。」

謝龍介說,名嘴鄭弘儀當年在替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站台時,說馬英九是「龜兒子」,當時民進黨稱讚他是「勇敢的台灣人」;作家馮光遠也曾在臉書諷刺金溥聰是個「男妓」,專門和馬英九有「特殊性關係」,最後被法院判馮要賠償金50萬元。

他說當年馬英九被罵是「馬英狗」,都沒有人出來說話或道歉,4年前連勝文出來選台北市長,許多人罵他是「肥豬」、「神豬」、「大豬」,也沒有人為此負責;甚至是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之前遭人誣賴在美國當小偷拿報紙,也是讓大家講得很開心。

他嘆口氣說,韓國瑜被罵是「菜蟲」、「黑道」,甚至說他是「中共的接班人」,這麼嚴重的指控都沒有人出來跳腳,這次吳敦義說陳菊「肥滋滋」,「真的有這麼難聽嗎?」他表示說錯話就是要道歉,但是他也提到當初黃俊英選高雄市長時的「走路工事件」,最後也證明是選舉的奧步。

他在直播的最後說,這次吳敦義的失言,許多人情緒激動,有人氣得牙癢癢,有人難過到流眼淚,「目的不是為了『肥滋滋』,目的是為了把選票催出來」,他認為這些都是民進黨的選舉奧步,「真正的君子之爭須要大家冷靜思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