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選戰倒數!劉櫂豪母親關切選情 懇託參加榮耀台東之夜

▲隨著投票日越來越近,劉櫂豪母親吳寶珠天天來競選總部報到,與鄉親泡茶聊天搏感情。(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隨著投票日越來越近,劉櫂豪母親吳寶珠(右四)天天來競選總部報到,與鄉親泡茶聊天搏感情。(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選戰倒數6天,許多候選人的家人也開始投入選戰積極幫候選人拉票。除了先前在各地掃街行程就可以看見劉櫂豪夫妻身影外。近日劉櫂豪母親吳寶珠也天天來到劉櫂豪競選總部報到,與鄉親泡茶聊天搏感情。劉櫂豪表示,一路走來,感謝母親與家人的支持與鼓勵,讓他倍感溫暖。

劉櫂豪感受到許多支持他的好朋友們就像是家人一樣的陪伴,一定會繼續努力回報鄉親的支持。劉櫂豪表示,成立競選總部之後,有許多好朋友都來到這裡擔任志工,每天晚上都會有許多鄉親來到這裡泡茶聊天,並且給櫂豪鼓勵打氣。劉櫂豪表示,天下父母心,媽媽是用關心兒子的角度每晚都來總部,而媽媽跟這些幫忙的志工朋友寒暄、打氣,也幫忙拉近許多鄉親的距離。劉櫂豪也表示,有時候行程告一段落回到總部,看到這些鄉親及媽媽也在,一起替他加油打氣,讓他感覺很感動。

▲

劉媽媽表達對兒子劉櫂豪的關心,希望大家讓他進入縣府為台東服務。

劉媽媽除了表達對兒子的關心外也表示,劉櫂豪很認真很努力,他愛台東這塊土地,認真打拼,當立委每天一早就往台北開會,然後當天趕回台東服務,希望大家疼惜他,十一月二十四日要把票投給2號劉櫂豪,讓他能夠進入縣府,當好縣長為台東服務。另外她也向前來泡茶的鄉親邀請,希望大家在十一月二十日,一同來南京路廣場參加團結榮耀台東之夜造勢大會,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劉櫂豪。

劉櫂豪最後表示,團結榮耀之夜,將會有台東市長候選人洪宗楷、卑南鄉長許文獻等民進黨提民候選人到場,邀請鄉親一起來為他們加油,這是屬於台東人的夜晚,大家一起來榮耀我們的台東,一起改變台東,讓台東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