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 人夫按摩「手不安分」 妻怒告他性侵

▲按摩手不安分,男子遭妻怒告性侵!(圖/示意圖/資料照)

▲按摩手不安分,男子遭妻怒告性侵!經取得諒解後獲撤回告訴,桃園地檢署日前予以不起訴處分。(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男子為妻子按摩,因手不安分,遭妻怒告性侵!桃園一對年輕夫妻,今年7月間因兒子生病住院,丈夫為感謝妻子照顧兒子的辛勞,主動提議要幫她按摩,因按摩時手不安分,竟伸入妻子下體,遭妻痛罵怒斥「你在幹什麼!」,並報警告他性侵;事後丈夫多方尋求妻子諒解後獲撤回告訴,桃園地檢署日前予以不起訴處分。

檢方指出,23歲的余姓男子和21歲的妻子是一對年輕小夫妻,今年7月間兒子生病住院,2人雖輪流在醫院照顧,但因余男有工作,照顧的工作多半由妻子擔任,因此,余男為感謝妻子的辛苦,一日主動提議要幫她按摩。

余某在幫妻子按摩時,手卻不安分,不由自主地按到妻子下體,讓余妻感覺不自在,怒斥「你在幹什麼!」並據此到警所控告丈夫性侵。事後余男不斷向妻子請求原諒和道歉,余妻始在10月間撤回告訴;由於夫妻之間的性侵屬於告訴乃論,余妻撤告後,桃園地檢署也在日前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